我只會跟你說

我不鼓勵

 

 

 

 

已經沒有打工快一年半
以前我總覺得沒有打工感覺像米蟲
可是這一年半沒打工的日子我卻過得比以前打工時候充實、忙碌並且有意義
反而覺得以前打工浪費了好多時間青春
人生的價值並不只限於你有沒有勞動賺錢
你的每一天是怎麼在經營人生是否有意義才是重點
何況學生的本分本來就是專心課業以及課外的學習
加上台灣薪水又那麼低
大學生的時間好好運用
每個小時的價值絕對不只一百多塊台幣
在校四年、包含寒暑假利用時間學習語言考證照自我充實
等將自己充實到擁有足夠好的條件
再從一張大學畢業證書開始為起點謀得一份好的正式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erella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