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法文最後還是50分被當
起初很懊惱花了那麼多時間寫作業但還是敗在了考試
從上學期還沒放假到整個寒假到開學
耗了好多時間快把學校課綱查詢系統給掀起來了
中語系外系天母校區的都給他一個個刷出來看課綱還要跟外系同學打聽老師風格
從初選到加退選加了這個刪了那個又加了那個刪了這個
就為了如果法文沒過我就必須在四下這一整學期湊到6學分才能補齊因為法文就是一整學年6學分我上學期如果沒過就等於要重找三科單學期的選修
然而市北選修幾乎都是一年制的
又要配合我的必修時段
為了這6學分的選修我幾乎焦頭爛額了兩個月
最後湊到了音樂教育、藝術整合兩門音樂系選修和一門教育系的國際教育志工
想想從東吳到市北我一共有兩次外系選修被當(而且都是3學分)
而且其實從東吳那次中國婦女史的經驗之後我就不太敢再修外系課了
但是上學期我還有公共系的生涯規劃最後拿到了86
加上都大四下了我也沒得挑了只能全力以赴義無反顧了

 

 

 


maybe覺得自己念的是師範學校而且也自詡是個拉大提琴的古典音樂愛好者
三門課不是教育就是跑音樂系館
整學期下來直到昨晚刷出成績
真真正正體認到法文沒過反而是件好事
整個大寫的塞翁失馬
我就算上學期勉勉強搶過關了可是帶著這樣的狀況延續法文
我其實會更緊張更辛苦很有可能當在這學期可我卻在此時才缺了6學分又要多花6學分的費用延畢
這才更麻煩更夭壽
何況那個老師也不是說教得很好....
總之有學到一點法文的感覺和基本認識我想我還是有收穫的
即使沒能完整ending
也因為與法文的無緣我才能結到更適合自己的緣

 

 


尤其在藝術整合這門課上的成就最大
首先長這麼大了還可以和小時候就久仰大名的鋼琴王子上課
即使不是跟他學鋼琴哈哈
碰到鬼打牆的雷人夥伴卻因禍得福讓我可以從頭獨立構想負責屬於我夢想中的音樂會
那種滿足跟成就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
更重要的是遇到了盈軫 但願以後我們還可以繼續這麼好

 


音樂教育有時候有點無聊
但上台試教看各組的學弟妹扮演師生互動的試教很好玩且很好笑
彷彿是實習老師去附小觀摩這種體驗也很棒

 

 


教育志工就不多說了整個就是營養學分
聽課、做報告、上台報告這樣而已

 

 


做個總結: 感謝三個外系讓我的大四下可以這麼多元精彩
更感謝外系同學對我這個外人的照顧與擔待
83.84.88分對上學期法文50的人來講已經很賞心悅目並充滿著對我所做的努力有象徵性的感恩意義
感謝每位老師與所有跟我合作過的同學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erella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