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束了最後一堂文理,下午有點悵然若失。
這門老被我叫該死文理的討厭系必修終於又over了
照理說我應該歡呼我終於又一次的解脫
每逢禮拜三唯一必須早起的一天
就為了這門課
常常都睡不到4個小時卻要撐一整天
因為這門課我常常要跟學妹生氣自己鑽牛角尖

 

 

 

 

 

 

 

 

 

 

 

 

 

然而我卻有些失落
就在用不到三堂的女性主義草草了結了這讓我內心揪葛那麼長時間的文學理論

今天特別準備超豪華SUPER份量的早餐帶去文裡教室吃
麥當勞套餐配一顆水煎包還有一份涼麵
用這種方式來慶祝大四最後一堂文理
即便下學期我要為了這門課延畢心裡賭爛到爆
我其實下半年還要再和他對抗半年
我卻為了這學期的最後一堂文理再這邊哀悼發文

 

 

 

 

 

 

 

或許是同組人並不雷
但因為不雷所以才會多次針鋒相對而非上學期雷人組的無聲無奈
我才會多次動怒才會在這個期末對這門課的完結如此備感一言難盡
或許是以後再也聽不到老師叫小竇回答問題了

 

 

 

 

 

 

 

 

 

太奇怪了
我竟然會對這學期的文理如此依依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erella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