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222484.jpg

身為從小看哈利波特長大、內心滿出來的哈利波特情懷的鐵桿哈迷,今天要講的是湯姆瑞斗。

相信了解這個故事的人都知道湯姆瑞斗就是年輕的佛地魔湯姆瑞斗

首先出場是在第二集消失的密室中從那本邪惡的日記裡冒出來

後來再度以湯姆瑞斗的身分回憶式出現在故事已經是第六集了

然後電影中,演員自然也換人了.....

畢竟過那麼多年,出場方式也是教授們對他在霍格華茲時的印象講述

原本的演員自然不可能還處在青少年的模樣身形。

但我相信多數影迷跟我一樣對於在消失密室首次登場的湯姆瑞斗印象還是比較深刻的

(其實我甚至覺得瑞斗跟派西形象甚至長相很相似,都是高高瘦瘦斯文路線、霍格華茲的傑出學生代表差別只在所屬兩個對立的學院)

要不是昨天hp仙境po生日文我都完全忘了後來登場的瑞斗演員長啥樣(摳鼻)

不過新版瑞斗長得太路人或者說就一整個邪惡小屁孩沒有書中形容得那種陰柔俊美。

也正因為前幾天hp仙境po新版瑞斗的生日文我才想起了湯姆瑞斗這個角色

下面留言有哈迷說出了我要說的:還是覺得舊版瑞斗比較帥

是啊!反而是更久更久之前出場的舊版瑞斗我直到現在還清楚記得他的樣子~

因為真的很帥!!!

 

9e6c9ed0-b3fb-0133-98be-0a6c20e5e327.png

christian-coulson-autograph-signed-photo-harry-potter-649-p.jpg

 

 

 


舊版瑞斗演員Christian Coulson 資料蠻少的
剛剛估狗了一下
發現他年紀其實蠻大了
演瑞斗時已經20好幾現在自然是奔四了....
然後我還搜到了他的ig.....找到不少他近年的照片..

1hc7KKY4.jpeg.

雖說沒有到崩壞

可是還是跟記憶中的湯姆有所差距....

哀他畢竟不會是永遠17歲的湯姆瑞斗,是會老、會變化的英國演員Christian Coulson。
噢不過他同湯斗森、小雀斑一樣都是劍橋畢業的學霸演員。

arrow
arrow

    cinderella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