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暑假整個充滿了童心
因為有好多回味童年的行程
小丸子、龍貓、哈利波特...
有趣的是每逛完一個主題展就會想再找回那些主題音樂
用音樂來重溫舊夢

 

倫敦 (81).JPG

倫敦 (100).JPG

倫敦 (110).JPG

尤其是哈利波特製片廠半日遊簡直感動翻了
內心特激動無比
因為那根本是伴隨我成長的讀物啊!
四年前看完電影FINAL那年我正好20
當時感覺我的青春是真的隨著完結篇而畫下了句點
還特別去看仙境主辦的特別觀影場次
因為是最後一集了嘛
而那天的tour完全又喚起那10年的青春
從開始看小說的10歲到20歲這年夏天電影完結
故事中的人物、用具、地名
不能更懷念了

然而我不懂為何小時候都很容易遇到跟我一樣有在追小說的哈迷
特別是小學的時候班上都在傳閱、討論
國中、高中、大學卻是越大越難遇到了
尤其高中開始大部分的人都回答:只有看電影、而且只看到某集........
然後要找人陪我去看電影都找不到
所以現在遇到跟我一樣從1到7小說都看完的哈迷真的超!級!感!動!
而且這些人都還是小我好多的姑娘
覺得她們也從頭到尾追完小說好不可思議啊!!

然後很有趣的是去製片廠的那天晚上
在青旅認識一個來自羅馬剛搬到倫敦來展開新生活、神似奧蘭多布魯的26歲獸醫
他剛好當天也去了製片廠所在的那個小鎮
但他是去面試而且他是個從來沒看過電影但1-7小說都追完的哈迷
他不看電影他怕電影破壞了他心目中的那個世界XDDDD

倫敦 (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erella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