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42.JPG1200px-Hallstatt_300.jpg

哈修冬景VS哈修夏色

(左圖我拍的右圖取自維基)

 

 

  夏天(旺季4月~9月)

冬天(淡季11月~3月)

人潮 人多擁擠

人少清靜

住宿價格

便宜

景色

天氣穩定而色彩明亮鮮豔

天氣容易因雪天或天氣不佳而能見度差

但雪後放晴或下雪氣氛也有其迷人之處

氣候

早晚溫差大不好帶衣服

日夜溫差小好帶衣服

拍照

 人多不利拍照

但身穿的衣服多樣入鏡

人少利於拍照

但身著衣物都是外套單一入鏡

日光時間

日照長(AM6-PM10)

出遊時間充裕彈性

 日照短(AM8-PM4)

出遊時間略壓縮緊張

景點  穩定開放

 有些景點或設施關閉或開放時間很少

整理下來可以看出

旅遊有分淡旺季不是沒道理

遊客也不全都是笨蛋一窩蜂的選在人多的時候出遊

歐洲夏天真的有夏天的優勢

冬天也有冬天的可惜跟優點

各有利弊從我做出來的表格就一目了然

就讓旅人們依據自己的需求去斟酌權衡

馬來西亞航空機票訂購:➡️點我

卡達航空機票訂購:➡️點我

Justfly機票訂購:➡️點我

GetYourGuide深度旅遊指南平台➡️點我

 

arrow
arrow

    cinderella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